台中平地櫻花綻放 日夜賞櫻還能親子共遊

泰安櫻花季開跑,美麗的櫻花搭配派出所日式建築別具風情,白天、夜晚都能賞櫻。(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23 日訊】228連假賞櫻去,台中市后里區泰安派出所旁櫻花盛開,白天、夜晚都能觀賞,新社大南坡櫻花林渲染山坡,宛如人間仙境,太平麗園公園除賞櫻外,更是親子共遊天堂。

每到櫻花盛開季節,福壽山農場、武陵農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與八仙山森林遊樂區的住宿總被搶購一空。台中市觀旅局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民眾想要賞櫻也可到交通方便的后里、新社及太平等區,與櫻花來場浪漫的邂逅。

觀旅局指出,泰安派出所、泰安國小旁種植近300棵櫻花樹,有吉野櫻及八重櫻,每逢開花時節,豔紅的櫻花搭配派出所日式建築相當美麗,年年吸引許多民眾前往賞花,白天、夜晚都觀賞,是情侶約會勝地。

另有,新社大南坡櫻花林,粉嫩櫻花渲染著整片山坡,彷如置身人間仙境。太平區的麗園公園也是賞櫻的絕佳景點,一旁還有溜滑梯與沙坑,腹地寬廣,是親子共遊的玩樂天堂。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