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台辦施壓?朱立倫:國民黨兩岸交流依黨章、黨綱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24 日訊】先前有中共機關媒體點名國民黨立委涉及暗獨,中共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昨天表示,國共合作基礎是反獨、九二共識,強調習近平給朱立倫的當選賀電,是國共交往的權威政策,是否施壓國民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兩岸交流國民黨都是依照黨章與黨綱的規範。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我們一向兩岸交流基礎,都是根據我們黨章黨綱的規定,這些都已經在黨章黨綱裡面都有明確規範,我們一定遵守黨章黨綱規範,持續推動兩岸交流。」

國民黨立委 江啟臣:「國民黨有自己的兩岸思考,對岸怎麼想,我覺得這是對岸的事,我們也希望黨中央這邊,尤其面對接下來選舉,不管2022跟2024,民眾一定會在兩岸路線上,甚至其它各政黨相互競爭,也都會去討論到這個議題,所以這議題可以提早準備。」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表示,國民黨應當及早做好兩岸論述,尤其接下來選舉,兩岸主張勢必成為各黨攻防。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