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者曾到滬江高中國考 校方:場地非教學區

北市某檢疫所護理師確診,19日到滬江高中國考。校方說,國考場地與教學為不同大樓,平時不會有師生出入,晚間將全校清消。圖為北市消毒資料照。(圖/翻攝自台北市衛生局網頁)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24 日訊】台北市某檢疫所護理師今天確診,個案曾在19日到滬江高中國考。校方對此表示,國考場地與教學區為不同大樓,且平時不會有師生出入,但安全起見,晚間將進行全校清消。

台北市一名在檢疫所負責採檢等工作的護理師(案20317)今天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曾在19日到滬江高中參加國家考試,從上午8時30分待到下午5時。

滬江高中校長江書良接受媒體電訪說明,作為國家考試場地的大樓與教學區不同棟,平時基於校園安全,考場大樓出入口均保持封閉,因此19日至今未有校內師生出入此棟大樓,也就未有校內師生遭到匡列。

江書良指出,昨天晚間接獲通知有確診者足跡後,校內在今天上午緊急召開會議,雖然兩棟大樓動線分離,但為安全起見,仍將在稍晚學生全數離校後進行全校清消,請學生及家長不必過度恐慌。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