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燈會無人機秀紅到日本 卡娜赫拉喊想親眼看

南投燈會期間安排無人機排列出插畫「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角色,原作者卡娜 赫拉看到後,在網路社群平台轉發,並開心留言「很想親眼看到」。 (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24 日訊】南投燈會推出「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無人機秀,深獲台灣各地遊客喜愛,日本知名插畫家卡娜赫拉也轉發影像,吸引日本網友關注及讚賞,卡娜赫拉開心留言說,很想親眼看到這項演出。

南投燈會圓滿閉幕,無人機秀更紅到日本。南投縣政府燈會期間安排無人機排列出插畫「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擁有眾多粉絲的原作者卡娜赫拉看到,除在網路社群平台轉發影像,也開心留言「很想親眼看到」。由於明年是生肖兔年,縣府希望邀卡娜赫拉為南投觀光代言。

南投縣政府觀光處長陳志賢今天接受媒體聯訪表示,燈會期間與日本貼圖「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合作的無人機秀吸引遊客搶拍,創造不少網路聲量,更讓人興奮是作者卡娜赫拉在個人社群分享這次無人機演出,讓世界看到台灣、南投的好,成為一次成功的國際宣傳。

陳志賢說,台灣和日本長久以來有良好關係,人民情感上也有許多連結,透過這次燈會合作,讓台日之間有更多共同話題,南投縣有許多特色觀光,如春季賞螢火蟲、夏季觀星空、冬季泡溫泉,縣府希望邀卡娜赫拉本人來南投賞美景、吃美食,創造更多文化合作機會。

南投縣長林明溱說,燈會籌備期間就很期待雙方合作,貓羅溪畔的交響樂雙水舞,搭配無人機打造夜空點點星光,望著知名貼圖人物生動地隨旋律變化圖樣,光是想像就令人期待,在卸任縣長職務前,很感謝和作者卡娜赫拉共同創造令人感動的時刻。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