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韓跟進國際對俄制裁!澳洲再擴大制裁範圍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24 日訊】俄烏開戰,多國發聲跟進美國對俄羅斯實施制裁,包括澳洲總理莫里森今天(24日)宣布,對俄羅斯制裁進入第二階段,南韓總統文在寅表示,韓國將與其他國家一起,對於俄羅斯在烏克蘭實施軍事行動進行制裁。

南韓外交部發言人 崔榮三:「我們再次明確表示,如果不顧國際社會的反覆警告,俄羅斯以任何形式進行全面戰爭,我國政府將別無選擇,只能參與對俄羅斯出口管制等制裁。」

日本首相 岸田文雄:「將與美國和國際社會合作,盡速作出反應。」

澳洲總理 莫里森(Scott Morrison):「代理外交部長伯明翰參議員,已經完成對另外 25 人實施制裁的程序。這包括軍隊指揮官、國防部副部長和俄羅斯僱傭軍,他們應該對無故的和不可接受的侵略負責,以及(制裁)4個參與開發、銷售軍事技術和武器的實體。」

澳洲總理莫里森說,隨著調查持續進行,還會有進一步的制裁浪潮,例如他曾和澳洲外交部討論的,要對300名俄羅斯議員進行制裁。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曾馨旻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