鋪政治路下一步?林右昌出新書 賴清德.林佳龍力挺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24 日訊】歡迎回來,政治話題來看到,基隆市長林右昌,年底就要卸任,今天(24)舉辦新書發表會,副總統賴清德和前交通部長林佳龍都到場祝賀,外界關注,他會不會參與接下來的選戰或入閣,他只說,從政是意外,未來哪裡需要他,他就到哪裡。

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林右昌)第一次當選跟第二次當選,我也在現場,未來你無論做甚麼事情,我也會在現場。」

副總統賴清德出席基隆市長林右昌的新書發表會,大讚林右昌的施政成果外,還不忘勉勵現場,可能參選的立委蔡適應。

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下一任的市長,如佳龍兄所說的,站在你(林右昌)的肩膀上,推動基隆市更加的進步,適應要加油。」

由於林右昌年底就要卸任,外界關注他的下一步,是否參與選戰或入閣?

基隆市長 林右昌:「會從政其實一切都是意外,會當上市長其實也不在計畫當中,對我來說工作的,或者說政治工作的一個目的是要實踐理想,而不是去找個人的職位,所以未來有任何需要我的地方,我就往那地方去。」

2022縣市長話題少不了,前副總統陳建仁加入民進黨後,又多了一顆活棋,根據媒體人點名,陳建仁、林佳龍征戰雙北、桃園陳時中、台中蔡其昌。前交通部長 林佳龍 VS.記者:「部長有一役再挑戰新北嗎?(謝謝喔),外界點名你可以挑戰新北。」

衛福部長 陳時中:「我還是強調,現在我們正在下樓梯,要很小心,跌跤了我們的防疫成果就不見了,所以這個是我們正在,正在繃緊神經,要步入經濟防疫的新模式。」

綠營戰將觀望不急著表態,力拚2022,就是要推出最強人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