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收穫之丘」公園 雲苔盛開如畫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24 日訊】日本大阪府?市的「收穫之丘」,是一處高人氣的體驗型公園。這裡不僅有四季盛開的花卉,吸引民眾遠足踏青,園內的娛樂設施和體驗型區域,也成了大人和孩子們的樂園。

在「收穫之丘」的花園內,微風吹拂下的油菜花,一株株,一簇簇,連成一片,宛如一幅優美的畫卷。

油菜花雖沒有牡丹的華貴,玫瑰的嬌美,但是它們互相扶持,簇簇成枝的動人景像讓遊客們不由得拿起相機拍照。年輕人也置身花海中留念,開心不已。

油菜花又名「雲苔」。自古以來,人們就用油菜花的芳香調製成菜花油食用。如今,樸實無華、甘心奉獻的油菜花,更多的用於觀賞,給民眾的身心帶來愉悅。

「收穫之丘」的另一處人氣場所則是和動物互動的體驗型區域。在這裡可以看到孩子給動物餵食的可愛場景。從小培養孩子有愛心,尊重生命也是這個區域吸引家長和孩子前來的原因。

人氣的滑草坪、空中纜車、路面電車、鴨子遊船等都可以讓大人和孩子們在這裡度過輕鬆的假日。

收穫之丘公園宣傳部負責人 山野?太郎:「油菜花有早開和晚開兩種品種,這裡的油菜花可以長時間供遊客觀賞。」

遊客: 「現在正值觀賞油菜花的季節,滿開的菜花非常漂亮。」

遊客: 「這裡非常寬敞,還有很多動物,玩過了滑草坪,非常開心!」

正值油菜花盛開之時的「收穫之丘」,迎來了眾多的遊客休閒度假。疫情期間,成為家庭外出遊玩的首選之處。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