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烏衝突台海情勢受矚 邱太三:注意認知作戰

俄羅斯對烏克蘭展開軍事行動,也讓外界關注台海情勢。對此,大陸委員會主任委員邱太三今天在立法院受訪指出,注意對岸有可能操作認知作戰。資料照。(圖/新唐人資料影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25 日訊】俄羅斯對烏克蘭展開軍事行動,也讓外界關注台海情勢。對此,大陸委員會主任委員邱太三今天在立法院受訪指出,注意對岸有可能操作認知作戰。

立法院新會期今天開議,邀請行政院長蘇貞昌率同各部會首長列席進行施政方針及施政報告並備質詢。

邱太三列席立法院院會,會前回應媒體詢問因應烏克蘭危機時指出,這陣子以來,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長蘇貞昌都一再指示各相關單位注意烏東情勢變化。

他指出,做好各項應有準備,特別是注意到對岸有可能做認知作戰的一些操作。

邱太三提到,大家也看到烏克蘭政府機關受到一些網路駭客攻擊,所以蔡總統和蘇貞昌也指示各相關單位在這方面加強。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