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倫斯基證實首日137名烏軍殉職 強調會留在國內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25 日訊】今天凌晨,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發表演說。他表示137位烏克蘭邊防軍人英勇犧牲。他強調自己與家人都會留在國內。

烏克蘭總統 澤倫斯基:「今天,我問了27位歐洲領導人,烏克蘭是否會加入北約。我直接問了,他們每個人都害怕,沒有人回答。」「我會留在首都,我的家人在烏克蘭,我的孩子也在烏克蘭。...根據我們掌握的消息,敵方把我列為頭號目標,我的家人也被列為第二目標。他們想藉由殺死國家元首,從政治層面傷害烏克蘭。」「難過的是,今天我們失去了137位英雄,我們的公民。其中有10位是軍官。還有316人受傷。保衛蛇島,我們邊防隊的所有人都英勇犧牲了。但他們沒有投降。他們都將被追授烏克蘭英雄的稱號,讓那些為烏克蘭獻出生命的人永遠被銘記。」

在說完烏克蘭人英勇喪生後,澤倫斯基沉默肅立長達1分鐘。美國「新聞週刊」引述3名美國官員表示,烏克蘭首都基輔恐怕會在96小時內淪陷,烏克蘭領導層則也能會在一週內垮台。不過,澤倫斯基政府的不具名消息人士則認為,雖然基輔可能會在96小時內被包圍,但不認為澤倫斯基政府會垮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