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要求政府國防自主 對親共和平協議不評論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25 日訊】針對俄羅斯入侵攻擊烏克蘭,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午受訪表示,和平非常重要,要有自主的國防與堅定的國家安全,不能單靠別人。另外,對於有金門人士呼籲政府撤軍,並主張與對岸簽訂和平協議,朱立倫說,國民黨的立場很清楚,就是捍衛中華民國,至於個人主張,他不予置評。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絕對不要低估戰爭所造成的傷害跟風險,同時我們一定要強調,就是我們要有自主的國防,要有堅定的國家安全,然後同時不能靠別人,單靠別人。(我們看到孫文學校金門分院的一個人,他就是說,他呼籲要金門要撤軍,然後並且要簽訂和平協約。)我們國民黨的立場非常的清楚,我們一定是捍衛中華民國,堅持民主自由,我們希望國家安全、兩岸和平,這我們黨的黨章、黨綱都規定的非常清楚,個人的主張我不予置評。」

而對於媒體提問,最近民進黨與民眾黨隔空交火,是否國民黨被邊緣化?朱立倫則說,對於綠營來講,各種戰略、戰術,透過民調、喊話以及各種媒體文宣、網路作戰,都是可以理解的,最重要的還是國民黨自己要團結,在野力量要團結。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姚瀚宇 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