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51城市掀反戰示威 逾1700人被捕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25 日訊】俄羅斯24日開始,對烏克蘭發起大規模軍事行動,路透社報導,已經有51個俄國城市民眾發起反戰抗議活動,包括首都莫斯科。獨立監督團體OVD-Info表示,截至25日早上,俄國警方至少拘捕了1千7百名抗議者。

俄羅斯抗議民眾 Sofia(2022.2.24):「我相信應該和平解決衝突,任何一方都不應動用武力。」

俄羅斯抗議民眾 Olga Bondar(2022.2.24):「關於軍事行動需要停止,我們應該怎麼做呢?我不知道,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表達我們不同意的聲音。」

民眾在莫斯科的街頭上喊著「不要戰爭」的口號,也有民眾高舉反戰標語,俄羅斯警方要求抗議者離開。獨立監督團體OVD-Info表示,首都莫斯科有超過9百人被拘捕,第二大城聖彼得堡有4百多人被拘捕。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