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台灣加入國際對俄羅斯經濟制裁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25 日訊】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今天(25日)親自回應俄烏局勢,並譴責俄羅斯片面軍事行動,呼籲各方和平理性解決爭端,並說台灣對於有助於和平解決爭端的努力都會參與。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對於俄羅斯昨天片面展開軍事行動,我們要嚴正的譴責俄羅斯對烏克蘭主權的侵害。台灣也會加入國際社會,對俄羅斯的經濟制裁。我也要強調,台海的局勢和烏克蘭的局勢,有本質上的不同,不僅是台灣海峽的天險,還有台灣在地緣戰略的地位,那麼此外,我們國軍防衛國土的意志和戰力,是不斷的在提升,以及我們國家對區域安全的高度關注,及共同的投入,讓我們有堅強的信心來維護台灣的安全。」

蔡英文今天(25日)南下台南,參與「高性能國家級船艦試驗水槽動土典禮」,致詞時也再強調,鞏固全民心防加強防範認知作戰,避免境外勢力和在地協力者,藉由烏克蘭變局操作製造恐慌的錯假訊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曾馨旻 台灣台南報導
 

更多新聞 :

台宣布加入制裁俄 白宮強調台日等多國密切合作

王美花指台灣油氣儲存充足 現有法規可配合國際制裁

美國攜台日澳英祭出口管制 台廠半導體衝擊有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