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縣醫院畫面曝光 網民:鐵鏈女仍被拴著|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25 日訊】大陸進口玉米29%來自烏克蘭 價格或上漲

中國大陸的進口玉米有29.07%來自烏克蘭,俄羅斯和烏克蘭發生武裝衝突,有分析認為俄烏衝突將導致大陸玉米價格上漲,從而導致飼料價格上漲,需要警惕後期飼料領漲豬價。

===

豐縣醫院畫面曝光 網民:鐵鏈女仍被拴著

江蘇發布徐州「鐵鏈女」(八孩母)事件的最新調查報告之後,陸媒發布一個「鐵鏈女」住院的視頻,網友發現她仍被鎖著拴在病床上,質問「怕她拆了醫院嗎?」另外,在醫院陪護的還有董家長子,由於他曾舉報發帖聲援鐵鏈女的作家西原秋,引起網民熱議。陸媒也曾因此質疑幕後是否有當地官員的策劃?

===

紅二代為鐵鏈女發簽名聯署 千人響應

近日大陸一位紅二代發起為徐州鐵鏈女實名簽署活動,聲援徐州鐵鏈女,堅決要求政府有關部門徹查此案。但簽名群屢遭封殺,迄今有1384位聯署人。

===

「清零」撐不住 中共放風「與國際接軌」

隨著國際社會逐漸放鬆疫情限制,冬奧會也已結束,中共當局透過中共疾控中心流行病學首席專家吳尊友等專家,近日放風稱,或改變「清零」政策,與國際社會接軌。觀察人士表示,「清零」政策已走入死胡同,中共撐不住了,被迫考慮結束「清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