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獎電影《沉默呼聲》25日起加拿大上映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25 日訊】另一部講述中國人權、衝破中共封鎖的獲獎故事片《沉默呼聲》(Unsilenced),也在同一天2月25日,在加拿大10大城市上映。2月這部片在全美30個城市上映後,獲得好評,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說,這是一部動人、誠實、對中共嚴厲控訴的影片。

在「奧斯汀電影節」上獲獎的影片《沉默呼聲》,上個月在全美30個城市同時放映,好評如潮。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觀看並推送影片之後,美國多家媒體報刊都給予高度評價。

「奧斯汀電影節」選片人 (Film Programmer) Tim Gray:「這是一部偉大的電影。Leon(導演李雲翔)的工作絕對令人驚嘆。我認為真正吸引我們的是影片中的人物和人性、影片,以及捕捉到的獨特視角。我不僅被它深深吸引,而且每個人物,我覺得我不得不跟隨他們的心,不得不跟隨他們的故事,直到最後,如此令人著迷。」

《沉默呼聲》根據真實事件改編。講述了1999年夏天,兩對清華大學的學生情侶,冒著被捕、酷刑、甚至死亡的危險,衝破中共嚴密的監視和封鎖,把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曝光。

《沉默呼聲》導演李雲翔:「在你的生活當中遇到逆境的時候,遇到謊言的時候,需要你用勇氣和智慧去回應的時候,我想這個故事,也給人很多這樣的啟發和震撼。」

《沉默呼聲》(Unsilenced),將於2月25日起,在加拿大多倫多、溫哥華、渥太華、蒙特利爾、哈利法克斯等十大城市同時放映。導演李雲翔將出席25日多倫多及26日溫哥華的放映會,並做映後問答互動。

新唐人加拿大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