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冷戰時期國際秩序已被破壞!下一步?普丁短多長空?中共已有條件做快樂第三人?中共最希望美俄久拖不決?小心「第四份公報」?侵略者有不同劇本!|明居正|吳嘉隆|新聞大破解 【2022年2月25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25 日訊】烏克蘭、台灣海峽,國際關切的犄角之勢。俄羅斯22日以維護和平名義派兵進入烏東分離區後,大家都在問,普丁會全面開戰拿下烏克蘭嗎?蓬佩奧認為,普丁在看西方如何反應,還沒決定。接著,普丁24日清晨電視講話宣布「特別軍事行動」攻擊烏克蘭,西方在哪被鑽了空子?

北約組織最嚴厲譴責。美國拜登聯合多國包括台灣制裁。中共持續左右為難。川普警告,中共可能接著對台灣出手,台灣三軍高度戒備!

烏俄戰爭,將如何影響美中俄大三角的動態?對自由陣營印太圍堵中共,有何影響?

本次邀請到:台灣大學政治系名譽教授 明居正、資深政經評論家 吳嘉隆,一起為我們分析,世界局勢走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