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殺手」的救星 智慧偵測幫忙養花種草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26 日訊】很多人可能喜歡養花種草但是卻不見得掌握竅門,一不小心就成為「植物殺手」,現在德國有公司研發一款「植物智慧偵測器」,能幫助植物殺手,搖身一變,成為很會栽種花草的綠手指。

德國一家綠能公司(Greensens)研發了一款「植物智慧偵測器」。只要將它插在植物生長的土壤裡,就能透過藍牙或Wi-Fi與智慧型手機或電腦配對,即時顯示這些植物是不是有足夠的陽光、水或是正確溫度。

它用紅、黃、綠三色的笑臉來顯示植物狀態。紅色表示植物現在非常乾燥、瀕臨死亡,黃色表示狀態普通,而綠色則表示正處於良好狀態,而且感應器是靠太陽能充電,不需要另外插電或更換電池。

因為中共病毒疫情的關係,很多國家經歷封城,人們長時間關在家裡,只好透過買盆栽或種植蔬菜的方式,設法創造出接觸大自然的機會,這個創新研發,使用起來非常簡單好上手,讓「植物殺手」都能成為園藝大師。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明筑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