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氣3波先後報到 27日北台灣高溫稍降

中央氣象局表示,未來將會有3波較弱的冷空氣報到,分別在明天、3月2日及5日,但只會造成北台高溫略降。示意圖。(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26 日訊】中央氣象局表示,未來將會有3波較弱的冷空氣報到,分別在明天、3月2日及5日,但只會造成北台高溫略降,且影響時間都只有1天;下雨部分未來一週則是只有迎風面有降雨機率。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官欣平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未來將會有3波冷空氣報到,別在明天、3月2日及3月5日,但強度只有東北風等級,預計只會讓北台灣的高溫略降到攝氏20度左右,中南部則是沒有影響,高溫仍維持在24度到27度。

官欣平表示,明天受到東北風影響,北台灣高溫略降,28日就回暖到25度到26度,3月2日東北風再度增強,屆時北台灣高溫又會略降,但3月3日到3月4日立刻回暖到21度到24度。

降雨部分,官欣平表示,未來一週不會再出現大範圍降雨,僅迎風面區域的基隆北海岸、東半部山區等會有零星降雨。

不過官欣平提醒,今天到3月1日西半部跟金馬地區容易發生霧的狀況,3月3日及4日天氣回暖也會有發生霧的機率。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