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細數中共連日作為:間接支持俄羅斯|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26 日訊】兩會前各地不斷遭截 訪民網上求救

中共兩會將於3月5日開幕,新一波的截訪又開始,微信上訪民不斷發出求救信息。甘肅孫金秀進北京被截回,南京吳菊芳出行受阻,被限制人身自由,福建張華在北京住處被半夜撬開家門劫持毆打。

====

衡陽政協副主席被判無期 主席涉貪1.3億人民幣

2月25日,中共湖南省衡陽市政協前副主席黃保錦被指控受賄6421萬元人民幣,被判處無期徒刑。而黃保錦曾經的頂頭上司、 衡陽市政協前主席廖炎秋則涉貪腐金額高達1.3億元人民幣。

====

德媒細數中共連日作為:間接支持俄羅斯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眾多國家陸續祭出制裁,中共態度也格外受到關注,除了不准中國媒體發表「對俄不利、親西方」的報導, 根據《德國之聲》報導,中共似乎開始釋放許多間接支持俄羅斯的訊號,例如允許俄羅斯全境小麥進口、抨擊西方對俄祭出的制裁等。

====

貴州貞豐煤礦頂板垮塌 14人被困

日前,貴州黔西南州貞豐縣龍場鎮三河順勛煤礦發生頂板垮塌,造成14人被困。現場有工作人員表示,尚未收到救援進展的消息。近年來,中國各省頻頻發生煤礦事故,但未見改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