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連線】美暫不改變核武警戒層級 拜登1日演說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01 日訊】俄羅斯總統普丁下令俄國戰略核武部隊進入最高警戒,美國防部密切監視中,美國白宮28日表示,美國認為目前「沒有理由改變」核武警戒層級。而美國總統拜登預計在美東1日發表國情咨文演說,將有哪些關鍵議題,我們華府記者陶明,有更多說明。

記者陶明:俄羅斯總統普丁週日下令俄軍核力量進入高度戒備狀態。聯合國安理會週一召開緊急會議。而白宮也持續關注北京的作用。

白宮新聞發言人莎琪週日呼籲中共當局,譴責俄羅斯對烏克蘭的入侵,並且採取更多行動,表明自己的立場。

她表示,美國總統拜登不排除未來和習近平通話的可能。

北京拒絕將莫斯科的行為稱為入侵,拜登上週對此進行了不點名批評。

3月1號,也就是明天,拜登將發表就職以來的首次國情咨文演說。

今年恰逢美國國會中期選舉,而拜登的支持率一路下跌,政府面臨內政、外交、疫情等多重挑戰。外界預計,拜登的演說將聚焦在經濟、疫情、烏俄衝突等領域。

外界關注,拜登在演說中,如何闡述中共對美國和西方自由民主世界的威脅問題。

新唐人電視 陶明 美國華府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