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動物園門票翻倍 非北市民收120元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01 日訊】228連假,民眾趁著好天氣帶小孩出門放電,動物園湧進人潮不斷,10點不到已經超過4000人次,比平常多出1倍!不過動物園宣布,門票20年來首度調漲,4月份門票一張將從原本的60元漲到120元,漲幅高達2倍,不過台北市民還是60元。

艷陽高照的228連假,家長牽著小孩迫不急待要去動物園遛遛,就看售票口前排隊人潮一圈又一圈,民眾準備好手機掃實聯制,噴酒精消毒,防疫一樣不能馬虎!

民眾:「帶小朋友來看,(小朋友你想看什麼)熊貓。」

民眾:「很久沒有去外面玩。」

民眾:「長頸鹿吧,(是不是很久天氣沒那麼好了)對,而且都在下雨超冷的。」

為了養可愛的動物,飼料、人力都是支出,因此動物園20年來首度擬定草案調漲票價,全票入園門票,從60元一口氣漲到120元,漲幅2倍,優待票同樣漲價,從30元漲到60元,不過新增60元的市民票,以後遊園車和教育中心不另計收費,一票玩到底,最快4月上路,民眾能接受嗎?

民眾:「好像有點貴,一倍太多了。」

民眾:「還好,因為畢竟其他地方的物價更高。」

民眾:「對動物好一點是好的。」

台北市立動物園視導 高雋:「問卷調查,普遍民眾70%以上可以接受,調成120元也只是稍稍接近了,現在市價的行情。」

動物園強調,各項成本都增加,再不漲價實在凍未條,但台北市未來包括天文館等社教場所,也會調整票價,看來民眾出遊踏青,荷包得更精打細算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