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指屈辱姑息不能換和平 國會支持加入國際制裁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01 日訊】烏俄局勢,牽動外界對台海的擔憂。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1日)到立法院備詢,針對台灣因應烏俄局勢,進行專案報告。

行政院長蘇貞昌,週二到立法院備詢,強調台灣與烏克蘭局勢不同,更應該自我警惕。

中華民國行政院長 蘇貞昌:「強化危機的應處,適時提升戰備等級,國安部不僅整備轄內可能危及國家整體安全的機敏場所之支援兵力,也予以警察體系,建立聯防機制。」

蘇貞昌強調,捍衛台灣是我們自己的責任,唯有自立自強,自助後才有人助,國軍正密切關注烏俄情勢,嚴密掌控中共可能的軍事行動。

中華民國行政院長 蘇貞昌:「屈辱與姑息不能換得和平,台灣絕不主動求戰,也不會啟戰,但我們一定積極備戰堅守國家主權、民主自由,寸土不讓。」

立法院朝野黨團也在開議前發表聲明,嚴厲譴責俄羅斯,並要求政府參與國際社會的反制措施,同時協助滯留民眾,並提供烏克蘭所需的醫療救援。

中華民國行政院長 蘇貞昌:「請國人同胞團結努力,天佑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

俄侵烏克蘭引全球反制 台朝野立委談給中共信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