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應鏈中斷風險 三菱汽車恐暫停在俄國生產銷售

三菱汽車表示,由於對俄羅斯實施的經濟制裁可能引發供應鏈中斷,或會暫停在俄羅斯的汽車生產及銷售。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01 日訊】根據日本時事社報導,日本汽車製造商三菱汽車(Mitsubishi Motors)表示,因俄羅斯遭到國際社會追加經濟制裁,三菱汽車在俄羅斯的生產及銷售據點可能停止運作,主要是考慮當地供應網會受到影響。

隨著俄烏衝突升級,全球越來越多的汽車製造商宣布暫停在俄羅斯的部分業務,三菱汽車表示,由於對俄羅斯實施的經濟制裁可能導致供應鏈中斷,三菱汽車可能會暫停在俄羅斯生產和銷售汽車。據悉,該公司在俄羅斯擁有141家三菱汽車經銷商。

報導提到,三菱汽車(Mitsubishi Motors)在俄羅斯的交易是以俄羅斯法定貨幣盧布計算,目前零件供應立即停止的可能性雖低,但有相關人士表示,由於物流也產生混亂,很難預估供應網何時能正常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 莊麗存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