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烏克蘭的北京人親述戰爭經歷 揭穿中共謊言|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01 日訊】在烏克蘭的北京人親述戰爭經歷 揭穿中共謊言

近日,一位在烏克蘭的北京男子發視頻,講訴在戰火中的親身經歷,揭穿中共的謊言。俄羅斯軍隊進攻烏克蘭,摧毀了烏克蘭民眾的平靜生活。中共不僅沒有積極撤僑,而且煽動中國網民支持普丁,攻擊烏克蘭人,引發烏克蘭反華情緒,令滯留的中國公民陷入危險之中。

===

中共二十大前氣氛緊張 政法系統頒「十禁」

中共計劃今年秋季舉行高層換屆的二十大,近期國內政治氣氛明顯緊張。中共中央政法委等多個部門對政法隊伍發出「十個嚴禁」,首條就是嚴禁做「兩面人」。

===

中國人權律師團發聲明 要求徹查「鐵鍊女」案

徐州「鐵鍊女」事件持續發酵,震驚海內外。中共當局先後發布的5份調查報告被指「漏洞百出、指鹿為馬」,引發眾怒。2月27日,中國人權律師團律師發表聲明,要求當局還原事件真相,以維護人類基本尊嚴和良知。

===

香港將全民強檢 傳或實施「禁足」引發恐慌

香港疫情未見放緩,累計確診人數超過20萬。港府跟隨中共「清零」政策,全民強檢期間或實施「禁足」。消息一出,全港市民隨即陷入恐慌,超市、街市等一日之間「清零」,食品被搶購一空。惟對於「禁足」與否、如何「禁足」,港府官員回應仍然含糊空泛,政策舉旗不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