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波士頓數千人反戰遊行 支持烏克蘭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01 日訊】週日,美國波士頓市中心有數千人參與遊行,支持烏克蘭的人民反抗侵略。隊伍中,也不乏來自香港、台灣、中國、西藏等地的民主自由支持者。

2月27日下午,波士頓市中心有數千人參與遊行,支持烏克蘭的人民反抗侵略。絡繹不絕的人群穿過冰天雪地的公園,走過車水馬龍的街道,表達他們反對戰爭的意願。

旅美烏克蘭人 Ilyna Iarema:「這是我們能為烏克蘭國內同胞做的最小的事,支持那些先生女士們對抗俄國軍隊。經過4天的戰鬥,我們的軍隊還比較強,我想我們會贏得這場戰爭。我也在電話裡跟所有親戚朋友這麼說。但是很多人正面臨死亡,不得不離開他們的家園。」

當天參與遊行的不只是烏克蘭人和美國本地人,還有來自許多國家和地區的各族裔人士,也有香港、台灣、中國大陸、西藏等地的民主自由支持者。

太陽花學運代表 陳為廷:「台灣跟烏克蘭一樣,都面對這種強權的侵略威脅。俄國侵略烏克蘭的同一天,中共還是持續在送出戰機,侵略我國的防空識別區。重要的是,台灣人必須跟烏克蘭站在一起,反對強國的侵略。」

西藏行動中心 Lhadon Tethong:「普丁侵占烏克蘭的行為應被制止。他的行為也會刺激中共,促使它打台灣,占領更多地方。這是一場民主和極權之間的戰鬥。」

新唐人記者 劉景燁 波士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