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圖森首場爆滿 首席財務官:一次看不夠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01 日訊】2月26日晚,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亞利桑那州圖森進行首次演出。圖森音樂廳全場爆滿,座無虛席。觀眾讚歎神韻展現了純正深厚的中國歷史文化,驚呼神韻之美一次看不夠。

首席財務官 Yousef Awwad:「喜愛神韻,非常美妙。展現了如此多的文化、音樂和中國歷史,讓我們學習到很多。」

首席財務官 Yousef Awwad:「神韻演員令人讚歎,他們真是很棒,我很喜歡神韻優美的音樂、美妙的舞蹈、生動的故事,表演非常專業,真的很好。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在一家全國性的非營利組織擔任首席財務官的瓦德表示,神韻展現出中華五千年的歷史文化令人歎為觀止。

首席財務官 Yousef Awwad:「演出中有如此多的歷史、信念、信仰的內容,還有古老的價值觀,那些在我們現今生活中無法傳承的價值觀,這些讓中國各民族相處融洽,綿延數千年。」

首席財務官 Yousef Awwad:「神韻復興傳統的使命真是崇高,很美好,中國傳統文化有如此多值得學習的地方。我享受其中。令人感到悲傷和糟糕的是,不少傳統丟失了,僅僅出於政治原因,神韻無法在中國上演。」

觀眾驚呼神韻之美一次看不夠,大力推薦親友都來看演出。

首席財務官 Yousef Awwad:「我樂在其中。我真想再看一次。演出太精采有趣了。」

首席財務官 Yousef Awwad:「真是場令人愉悅的活動,不僅僅可以學到傳統價值,還可以了解有關音樂的內容。人們真該來看演出,度過快樂時光。」

首席財務官 Yousef Awwad:「快來看神韻,一定要看,真是太精采了,你會喜愛的。」

新唐人記者 李欣 李舒建 亞利桑那州圖森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