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暫停對俄國航空業提供零件、維修技術支援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引發反彈聲浪擴大,美航太巨擘波音公司(圖)2日宣布, 暫停向俄航空業者提供零件、維修及技術支援。圖為美芝加哥市波音公司全球總部大樓資料照。(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02 日訊】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引發的反彈聲浪擴大,美國航太巨擘波音公司(Boeing Co.)今天宣布,暫停向俄羅斯航空業者提供零件、維修及技術支援。

波音發言人表示:「我們已暫停在莫斯科的主要業務運作,並暫時關閉在(烏克蘭首都)基輔的辦公室。」

「我們也會暫停向俄羅斯航空業者提供零件、維修及技術支援服務。鑒於這場衝突持續延燒,我方團隊現在重點在於確保團隊人員在這個區域的安全。」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在國情咨文演說中宣布,禁止俄羅斯航班進入美國空域。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等媒體報導,加拿大和許多歐洲國家已對俄羅斯航空業者關閉領空,以抗議俄羅斯上週對烏克蘭展開侵略行動,如今美國跟進祭出這項制裁。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