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挺台」前美國國務卿來了!蓬佩奧期待見到台人民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02 日訊】再來看到,一向力挺台灣的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晚間近八點飛抵台灣,下機時也跟台灣人打招呼,說很高興能夠來到這裡,我期待看到愛好自由的台灣人民很久了,相信接下來幾天會過得很愉快。

前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嗨大家,大家晚安,感謝你們過來,很高興能夠來到這裡,我期待台灣這裡的人很久了,我期待訪問這裡的商界人士、政府人士和來自這個很棒的國家的各地的人,謝謝你們這麼友善招待我和我的妻子蘇珊,相信我們接下來幾天會過得很愉快。謝謝你們所有人,祝你們有個美好的夜晚,相信我明天會看到你們其中一些人,謝謝。」

蓬佩奧預計停留四天,總統蔡英文不但將接見,還要頒贈「特種大綬景星勳章」,感謝他對提升台美關係的卓著貢獻。週五(4日)早上則受邀演講,發表約20分鐘的演說,之後開放半小時的問答。另外,訪台期間也會跟國內的政界,商界、學界、及各界人士交流互動,來強化台美之間緊密友好關係。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詹詠茹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