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鳴日廚房」開張 推五星美食饗宴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03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台鐵鳴日號觀光列車,隨著疫情解禁,歷經一年籌畫,和五星級飯店合作,(3月2日)推出鳴日廚房,要讓乘客在火車上也能享受五星餐點,希望藉此為頂級的國旅市場打開新局面。

工作人員:「您好,這邊幫您準備今天的主餐。」

服務員倒水上菜,餐車的桌邊服務,打造奢華享受,這裡其實是台鐵鳴日號觀光列車。

鳴日號員工:「歡迎來到鳴日廚房。」

歷經一年的籌畫,鳴日號和五星級飯店合作,請來飯店主廚,打造移動的五星餐廳,讓旅客能夠一邊欣賞台灣美麗的風景,一邊品嘗美食佳餚!

日本旅客:「很高級的服務,而且好吃的台灣特色料理,然後欣賞台灣美麗的風景,感受到很特別的台灣旅遊。」

飯店主廚 蔡明哲:「光站立就會比較難一點,所以說我們團隊要稍微磨合一下,所以我們已經有來準備很多次,但是我們會以在地沿路的食材,去做一個餐點的變化。」

車內餐點用的都是台灣在地食材,有貢寮九孔、新北鮮筍以及宜蘭三星蔥、冬山名產櫻桃鴨等等,一道道中西合璧的餐點,要讓乘客安心享用。

旅行業集團總經理 游國珍:「鳴日廚房相較於,一般的鳴日號觀光列車的差別在於,它更強調在火車的移動過程當中,有一個美食的體驗。」

鳴日廚房將在三月底正式上路,規劃兩節用餐的車廂,分別有26、28個座位,可以提供54人份的餐點,加上黑橘配色,莊嚴氣派,打造台鐵美學,要進攻台灣國旅的頂級市場,反轉台鐵形象。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