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軍艦出現蘭嶼外海 國軍全程監控

中共3艘軍艦2日晚間10時後出現在蘭嶼東南方50浬處,3日往外移動,研判進入巴士海峽,這是2月28日起中共軍艦第3度出現蘭嶼外海; 海軍說,全程掌握監控。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03 日訊】中國3艘軍艦昨天晚間10時後出現在蘭嶼東南方50浬處,今天往外移動,研判進入巴士海峽,這是2月28日起中國軍艦第3度出現蘭嶼外海;海軍說,全程掌握監控。

軍方人士上午告訴中央社記者,昨晚監控到3艘中國軍艦出現在蘭嶼東南方50浬處,逐漸往外移動,上午8時許距蘭嶼東南方80浬海面,研判進入巴士海峽。

此外,軍方人士說,1日晚間7時到11時也有1艘中國飛彈護衛艦出現蘭嶼外海50浬處,往南航行;2月28日晚間3艘中國軍艦出現蘭嶼外海35浬處,往南航行,是近日最接近蘭嶼的一次航行。

海軍告訴中央社記者,進入台海周邊艦船,國軍聯合情監偵系統都能全程掌握、監控及適處。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