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者」侵入普丁豪華遊艇 全球駭客抗俄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03 日訊】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一個名叫「匿名者」的駭客組織,向俄羅斯發起攻擊,但同時也受到猛烈的回擊。

現實世界裡,烏克蘭戰火紛飛,虛擬空間中,俄羅斯也已硝煙彌漫。

3月2日,著名駭客組織「匿名者」發推文宣布,「普丁的遊艇已在正確的航線上」。

原來,「匿名者」成功入侵了據傳為普丁豪華遊艇的「優雅號」,並將該遊艇系統中的名稱改為咒罵普丁的名字(「FCKPTN」),航行目的地也改為地獄(「HELL」)。

在俄羅斯開始入侵烏克蘭時,「匿名者」組織就發推文召集全球駭客,要對俄羅斯發起網絡攻擊。

幾天後,該組織宣布,已經癱瘓了俄羅斯石油巨頭Gazprom、俄羅斯國有電視台Russia Today(今日俄羅斯)以及克里姆林宮等眾多俄羅斯和白俄羅斯政府機構的網站。

此外,該組織還對俄羅斯互聯網服務商進行干擾,泄露了白俄羅斯武器製造商的文件和電子郵件內容,以及關閉了俄羅斯電信服務商Tvingo Telecom的天然氣供應。

不過,俄羅斯駭客也不甘示弱,據報道,駭客組織Killnet已經癱瘓了一個與「匿名者」組織有關的主要網站,同時癱瘓的,還有烏克蘭新納粹主義政黨「右區黨」的總部、以及烏克蘭總統辦公室的網絡。

從週二開始,「匿名者」組織的官網(anonymoushackers.net)已無法正常訪問,用戶只能看到「網站已無法工作」的錯誤信息。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