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全台大停電 雙北市長籲中央正視缺電問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03 日訊】全台北中南發生大停電,上午包括交通紅綠燈號誌是一度癱瘓,目前全台電力逐步恢復中,而雙北市長在出席活動時也回應了相關問題。

記者 曾馨旻:「週四上午9:15全台大停電,包括台北、新北、高雄都有傳出停電情況。記者現在位於信義區的馬路口,可以看到紅綠燈都是停掉的情況,汽車路人怎麼過馬路只能是見機行事。」

新北市長 侯友宜:「像新北市今天就有62件在電梯受困,736個號誌、達到32%的號誌受損,以及有17件的火災需要待查,加上產業所受到的影響,這個其實傷害是很重的。政府真的要把它做得更清楚。」

台北市長 柯文哲:「但是長期很清楚,缺電是個問題,所以從能源到產業結構,缺電不是嘴巴說說,它真的就是問題,所以中央政府還是要面對這個,事實上缺電的問題還是要解決。」

記者 曾馨旻:「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午出席活動受訪時也回應停電問題,並表示停電當下地方政府會啟動緊急應變措施,但同時也呼籲中央正視缺電並解決問題。以上是新唐人亞太電視,高健倫、曾馨旻,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

全台逾500萬戶停電兩小時 王美花致歉指興達電廠事故

全台大跳電!台積未停電壓降影響確認中 聯電了解中

全台500萬戶停電兩小時 已陸續復電 無重大災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