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封殺反戰聲音 女演員譴責普丁被禁言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03 日訊】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中共拒絕譴責俄羅斯,拒絕使用侵略一詞,政府嚴格控制的社交媒體也全力打壓支持烏克蘭、反對戰爭、譴責普丁的聲音。週二(3月1號),中國脫口秀主持人、演員金星,因在微博提到「鐵鏈女」和烏俄戰爭,隨即遭刪帖、帳號禁言。

金星在微博有1358萬粉絲,她當天在微博上寫道:「2022年最驚悚的事情是:一個脖子上被拴著鐵鏈的中國女人說,這世界不要俺了!一個瘋狂的俄國男人說:不要俺繼續當總統,俺就不要這個世界了!」

微博還配了一張身著藍黃亮色服裝的女主播照片,並寫道:「從央視小姐姐穿的衣服顏色來看,是支持烏克蘭的。停止戰爭,祈禱和平!」

藍黃亮色是烏克蘭國旗的顏色。

這條微博發出後不久就被刪除。金星專門澄清說:她本人沒有刪微博,是系統給屏蔽了。

隨後,她在微博上就處於被禁言的狀態。

不過網友仍然可以看到,金星最後一條有關系統屏蔽她的反戰帖子的微博,獲得了5萬個點讚,9900多次轉發。但網友留下的1141條評論卻全部被屏蔽。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