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國防委員會惹議 吳斯懷:我洩密就嚴辦|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03 日訊】1月製造業景氣燈號連4綠 關注烏俄情勢影響

台經院今天公布1月製造業景氣燈號,連續4個月亮出綠燈,1月受惠全球經貿穩健復甦,製造業廠商看好未來半年景氣表現,不過,後續仍要關注烏俄事件變化,是否抑制歐美復甦力道或引發供應鏈問題。

===

進國防委員會惹議 吳斯懷:我洩密就嚴辦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日前完成新會期各常設委員會名單,國民黨立委吳斯懷如願進入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但他先前曾多次到中國,甚至坐在台下聽訓,引發輿論批評,對此,吳斯懷3日表示,自己在這兩三年已經多次表達對中華民國的忠誠度不容質疑,「如果我有任何洩密、叛國的行為,一槍斃命,法律重辦我。」

===

一度受困土耳其機場 旅居烏克蘭10台人回來了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戰火波及,外交部駐外館處緊急協助當地的國人撤僑,有10名旅居烏克蘭的國人與留學生搭乘土耳其航空班機今天下午5點16分返抵國門,程幾經波折,但他們由衷感謝相關單位協助,讓他們順利脫離險境。

===

台鳳梨釋迦遭中共禁運 4年轉作1千公頃因應

中國去年9月暫停台灣釋迦進口,農委會規劃加強內外銷及加工因應,經評估轉作農產才能長期因應。農糧署2日表示,今年起至114年將轉作1千公頃,每公頃補助10萬元,共新台幣1億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