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神韻藝術總監 英國觀眾讚演出療癒靈魂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03 日訊】週二下午,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英國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的第三場演出,在觀眾的熱烈掌聲中落幕。雖然倫敦地鐵罷工造成了交通極大的不便,但觀眾們仍然突破困難準時達到劇院欣賞演出,體悟神韻傳遞的神性內涵,並向創作總監和舞蹈演員致敬。

精神科醫師 Sherleen Soobramoney:「我今天請了一天假,就是為了來看演出。我不得不說演出療癒靈魂,這真是一種關於神性的體驗,能展示給全世界真是太棒了。」

前心理健康機構高管 James Brown:「我很喜歡舞台上的繽紛色彩,也很喜歡演出展現的傳統文化。演員們的動作輕盈自如,能看出他們非常專業、訓練有素。」

觀眾體悟神韻傳遞的深刻神性意涵,表示神韻幫助人走回傳統的路,感受到身心靈的提升。

設計公司老闆 John Rickard:「演出傳遞的信息是展現中國真正發生的事情,展現與我們現在不同的古老的中國。 我去過中國很多次。我喜愛中國人,中國人很棒,他們會喜歡神韻的,他們真的會。我相信中國民眾都會支持這個信息,那些我認識的人,我真心認為他們會從心底支持的。」

前心理健康機構高管 James Brown:「這種穿越回到過去的感受真的很棒,同時又與當今的一切息息相關,神韻很好的平衡了文化和對文化來源的理解,同也展望未來。演出同時帶給我們熱情和歡樂。 傳統非常重要,因為人們必須了解自己的文化來源,明白為什麼要理解,和對當今世界的看法。」

設計公司老闆 John Rickard:「神韻展現了正發生在中國的事件,真是了不起,人們需要知道這些。因為中國是一個美麗的國家,應該允許民眾表達他們的想法和信仰,這些完全是無害的,(法輪功修煉者)想法和信仰很美好,應該使其繁榮。」

觀眾向神韻創作總監和神韻演員致敬,感謝神韻展現共產黨之前中國的美好樣貌。

設計公司老闆 John Rickard:「神韻演員如此美好,藝術性和技巧無以倫比。 神韻藝術總監卓越非凡。我會再來看的!」

精神科醫師 Sherleen Soobramoney:「我想感謝神韻舞蹈演員們的努力,為我們帶來這場演出,能將這演出與全世界分享真是太好了。 希望更多人能了解到共產黨之前的中國的樣貌。我認為中國給世界帶來的一切都是非常積極正面的。我希望人們能從中受益,因為我受益匪淺。」

新唐人記者 梁東 文正 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