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海灘天降直升機 人潮旁直墜入海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03 日訊】美國在2月19日,一天發生兩起直升機墜海事件。首先是邁阿密海灘,在下午人潮洶湧的時刻,直升機從天而降掉入海裡,所幸沒有人員死亡;但在晚間加州的新港灘,有一架警用直升機墜毀,一名警官不幸殉職。

2月19日,美國邁阿密海灘擠滿了人,成群的遊客在海裡戲水,或在沙灘上曬日光浴。突然,空中出現一架直升機,像是失去動力,越飛越低,接著直直地掉入海裡。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表示,這架載有3人的羅賓遜(Robinson)R44直升機於下午1點20分墜海,邁阿密海灘警察和消防隊獲報,趕到現場將2名受傷乘客送醫,目前兩人狀況穩定。FAA將和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共同調查墜海原因。

禍不單行,同一天的晚間,又有一架乘坐兩名警官的警用直升機,在加州橘郡(Orange County)的新港灘(Newport Beach)附近海域墜毀。

當局即刻展開救援,將被困在機身殘骸中的兩名警官送往醫院。然而,44歲的警官維拉(Nicholas Vella)傷重不治,另一名警官則情況穩定。

警方表示,該架直升機是在接到新港灘的求助電話後,前往處理爭鬥事件,目前不清楚當時駕駛是誰,當局已停飛同型直升機進行檢修。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正在調查墜機原因。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