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益求精 全球最大奢侈品牌LV逆勢增長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03 日訊】法國時尚品牌路易‧威登是全球最大的奢侈品牌之一,在兩年的疫情封鎖中,仍然在逆勢成長。接著我們去參觀一家生產LV皮包的新工?。

法國時尚奢侈品牌路易‧威登一直頗受大眾喜愛,銷售勢頭強勁,市場需求一直高居不下。與一些愛搞「飢餓銷售」的品牌不同,路易‧威登總是調整生產?,儘力達成顧客的心願。

為此,路易‧威登在法國盧瓦爾河地區新開設了兩家皮具廠。在揭幕典禮上,路易‧威登總裁阿爾諾(Bernard Arnault)表示,現在路易‧威登在全球已有18家工廠,他們將繼續在法國開設新的工廠,預計到2022年底,還將新增2家工廠。

而阿爾諾也給出了他心目中,路易‧威登如此成功的原因。

路易‧威登總裁 阿爾諾:「我們的產品之所以如此成功,是因為質量。當您參觀工作間時,您會看到這些工匠對細節的關注和精湛的技藝。」

路易‧威登品牌創始人原先只是一個小皮匠。1854年在巴黎開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第一間皮箱店。最初是以製作旅行箱而出名,受到當時法國貴族的青睞。1896年推出的經典花紋革更是讓路易‧威登箱包聲名大震,逐漸壯大起來。

現在除了經典花紋,路易‧威登也推出高端定製箱包,採用鱷魚皮手工製成。這麼一張鱷魚皮就價值1000多歐元,由此製成的箱包,售價高達數萬歐元。然而,路易‧威登的高品質與精湛的工藝,仍然讓高端消費者趨之若鶩。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