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畫家觀神韻獲啟迪 讚神性寓意永恆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03 日訊】神韻藝術團目前有兩個團在歐洲演出,2月26日晚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英國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的首場演出,爆滿加座。

畫家 Kourosh Wallace:「節目的一個場景就包含了很多不同的元素,而且一切都需要相輔相成以達到平衡和協調。演出結合了樂器演奏、舞蹈表演、服飾和動作變換。在兩個小時的表演中,涵蓋了這麼多的中國歷史,但一切都是平衡協調的,而且如行雲流水一般舒暢。簡直太不可思議了。」

創作油畫和人物肖像畫的Wallace,從演出中獲得許多啟發。

畫家 Kourosh Wallace:「天幕讓人深受啟迪,打開了我的思維,並在視覺上給了我很多靈感。當女演員們跳起來時,下腰和做不同的動作時,在我的腦海中出現了許多幾何形狀。演出在??上非常精采,很有啟發性。」

畫家 Kourosh Wallace:「演出體現出很多中國文化的特色,比如陰和陽,演員們前一分鐘還動作舒緩、整齊,然後又突然之間動起來,真是不可思議。整場演出如此引人入勝,吸引人從始至終都全神貫注地觀看。」

他體悟到,神韻是人生的寫照,展現了生命的節奏。

畫家 Kourosh Wallace:「我覺得演出中在某些時刻,某些橋段處理的非常微妙。時而讓你感覺很祥和,全身心的投入,時而又讓你也跟著活躍起來,在快慢節奏中來回變化。對我而言,這就像是人生的真實寫照,當你歷經歲月,從一種生活境遇轉變到另一種,這是生命川流不息的節奏。」

Wallace尤為喜愛神韻演出中傳遞的神性,讓他受益良多。

畫家 Kourosh Wallace:「神韻是一場非常有神性的演出,傳達了很多真理,包括仁愛、善良、慈悲、紀律和約束力。我最喜歡的節目之一就是《書院故事》。他們通過舞蹈中的一些細微動作,讓你感受到,當人們注意力不集中,不學習他們所需的知識,並且沒有在生活中遵從紀律的話,就可能會犯錯誤,而且給自己和他人帶來災難,我覺得這讓人更謙卑。」

畫家 Kourosh Wallace:「演出展現的一切,都有著永恆的寓意,無論你身處歷史的哪個階段。演出打開了人的思維,讓你意識到,生活不是僅有你已知的一種方式。」

新唐人英國記者站倫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