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智凱登全球鞍馬王!下一步瞄準2024巴黎奧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04 日訊】鞍馬王子李智凱,去年(2021年)在東京奧運鞍馬項目奪銀,為台灣拿下奧運史上首面體操獎牌。國際體操官網公布最新世界排名,李智凱正式登上世界第一鞍馬王的寶座,再為台灣創下新紀錄。一路陪伴他成長打拚的恩師林育信也po文報喜,「希望體操協會能多宣傳訊息,建立一些榜樣,鼓勵一些小選手,勇敢追夢」。

去年在東京奧運鞍馬項目,完美落地,奪下台灣奧運史上首面體操獎牌,李智凱又傳出好消息!根據國際體操官網的世界排名,李智凱登上鞍馬項目世界第一。

第一時間李智凱,就興奮的在IG限時動態,分享登上世界第一的好消息。而李智凱的教練林育信,更是驕傲的貼出排名圖片,除了讚賞徒弟李智凱登頂,同時也希望能夠藉此鼓勵更多小選手勇敢追夢。

去年在結束奧運比賽後,李智凱在年底和愛情長跑6年的女友完婚,升格人夫之後,李智凱更加沉穩。根據教練林育信表示,目前李智凱仍在積極備戰,預定6月參加亞洲錦標賽、7月世大運、9月杭州亞運、11月世界錦標賽。而最大的目標,當然還是2024年的巴黎奧運。而李智凱也是繼羽球女單戴資穎、柔道楊勇緯之後,又一位排名世界第一的台灣選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