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維州眾議院通過決議 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04 日訊】美國維吉尼亞州眾議院,2月11日全票通過H.R.9號決議,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要求中共當局立即停止迫害。

美國維吉尼亞州眾議院議長 Todd Gilbert:「法案是否應該通過?(計票)82票通過,0票否決,1票棄權。決議通過。(掌聲)」

這項決議由州議會的兩黨議員,共同提出(共和黨議員約翰.阿沃利(John Avoli)及民主黨議員凱.科里(Kaye Kory)),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酷刑折磨、強制奴工等,要求制止中共迫害,同時對中共罪行將加強曝光宣傳,防止民眾無意間成為中共幫凶。

美國醫生、法輪功學員 Tatiana Denning:「法輪功使全球上億人受益,但中共從1999年發動迫害鎮壓,包括活摘人體器官。站在我身旁的是王春彥(音譯),是維州居民、中共迫害的倖存者,她被判勞教7年,每天被強迫勞動18小時,她有20多位法輪功朋友,都被迫害致死。」

決議案通過前,在維吉尼亞州已有24個縣、市及地方政府,通過了類似決議,反對中共迫害法輪功。

美國醫生、法輪功學員 Tatiana Denning:「王女士在獄中還被抽血,檢測人體器官的兼容性。換而言之,中共政權將她視為潛在的器官『供體』。」

這項法案,也及時呼應聯邦眾議員斯科特.佩里(Scott Perry)提出的H.R.6319法輪功保護法案(Falun Gong Protection Act),該法案要求對直接或間接導致活摘案件的人進行制裁,同時審查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行,是否為反人類罪及群體滅絕罪。

新唐人記者 宇亭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