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鳳凰城一票難求 觀眾喜見璀璨文明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04 日訊】3月2日下午,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的首場演出,再度締造了一票難求的盛況。觀眾們讚歎神韻晚會,令他們大開眼界,領略到中共篡政前的璀璨華夏文明。

美空軍軍醫上校 Daniel Smith:「神韻藝術家們的技藝真是蔚為奇觀,神韻的舞台效果、色彩、舞蹈動作都如此專業到位,精準的傳遞了強大的信息。」「神韻點出了人的神性,精彩的傳遞了信仰與希望等優美內容,如知識與道德品格的力量、希望與信念,以及人們該學習和睦共處。」「觀賞神韻是忘卻瘟疫的大好方法,神韻讓人們重聚,彼此交流,也希望大家因此而凝聚團結、分享喜悅與和平。」

神韻晚會展現了輝煌的五千年中華文化,與失落的敬天愛人的傳統精神,令觀眾們驚歎不已。

美空軍軍醫上校 Daniel Smith:「全球都應看神韻展現的中國正統文化,這是非常難得的機會,把中國歷史生動呈現出來,非常令人耳目一新。」

釀酒廠老闆 Laura Hansen:「神韻帶我們領悟了前所未知的領域。」

釀酒廠老闆 Jacob Hansen:「我最大的收穫是神韻音樂,無論節奏快慢都非常療癒人心,聽著真棒。」

教授花樣滑冰已近40年的邁爾斯,對神韻舞蹈演員的精湛技藝,深感敬佩。

資深花樣滑冰教練 Christy Myers:「我愛神韻,神韻令人驚奇。萬分感謝藝術家們分享你們的天賦、美好的青春年華與最高超的技藝演出,真是令人驚喜、振奮人心也令人歡欣,神韻藝術家們傳遞出正向又絕妙的內容。」「我知道神韻演員需要從小下多大的苦功,今天才能展現如此卓越的技藝。神韻晚會真是我人生難得的饗宴。」

新唐人記者 王姿懿 張文剛 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