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烏克蘭 林世賢捐出一月薪資所得

聲援烏克蘭,彰化市長林世賢宣布捐出一個月的薪資所得,也呼籲市民響應此一有意義的捐獻活動,協助烏克蘭人民。(彰化市公所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04 日訊】聲援烏克蘭,彰化市長林世賢今天(4日)響應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暨行政院長蘇貞昌等中央與地方首長,捐出一個月的薪資所得,他也期勉市民們慨然響應此一有意義的捐獻活動,不論金額多少,發揮雪中送炭的仁義精神,協助烏克蘭人民。

林世賢指出,自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之後,不只傳出烏克蘭人挺身而出阻擋俄軍進入核電廠,更有俄羅斯年輕士兵為了保護烏克蘭人,被同袍掃射傷亡,也凸顯戰火無情,人民成為霸權下最為傷痛的血淚印記;林世賢認為,惡行必將獲得嚴逞,人間自有溫情。

當世界各國齊聲譴責俄羅斯無理入侵烏克蘭之際,台灣也能幫上忙!林世賢表示,蔡英文總統、賴清德副總統、蘇貞昌院長以及各方首長拋磚引玉,紛紛捐出一個月所得支持烏克蘭,他也響應捐款捐出一個月所得,讓這份溫暖得以傳遞至8,000公里外的烏克蘭,讓我們跟他們說聲,「全球民主國家都與你們站在一起,你們並不孤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沛芸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姚瀚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