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丁安理會演講 馬克宏曝他要奪「整個烏克蘭」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04 日訊】俄羅斯總統普丁,日前在國內舉行聯合國安理會視訊演講,聲稱對烏克蘭的「特別軍事行動」嚴格按照時間表進行,還說烏克蘭受到納粹主義和右翼組織欺騙,而不願意和俄羅斯統一。網媒德國之音整理出普丁演講談話要點,網友批評演講內容顛倒是非、指鹿為馬。

俄羅斯總統 普丁(Vladimir Putin):「我永遠不會放棄我的信念,俄羅斯人和烏克蘭人是一個民族。儘管烏克蘭有些人受到恐嚇,但許多人被納粹和民族主義宣傳所欺騙。」

好,普丁聲稱的納粹和民族主義宣傳,遭到眾多網友批評是俄羅斯斯拉夫種族主義宣傳;西方外媒普遍認為俄羅斯進攻烏克蘭並不順利,普丁卻堅稱一切嚴格按照時間表進行;另外,法國總統馬克宏3日與普丁舉行90分鐘的電話會議,馬克宏從普丁在電話中的談話認為,「最糟的還沒來」,普丁意在奪取「整個」烏克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