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衣先別收!冷空氣週日報到 低溫下探13度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04 日訊】歡迎回來。這幾天天氣回暖,不少人開始換上春裝,不過要提醒觀眾朋友,冬天的衣服先別急著收,因為週六開始,另一波東北季風增強,有機會達到冷氣團等級,將持續影響到下週二,低溫下探13度左右,屆時全台濕冷,如果水氣和溫度條件充足,海拔3千5百公尺以上高山不排除有降雪可能,玉山、合歡山有望降下紛飛雪花。

近日天氣回暖,街上不乏穿著薄長袖或短袖的民眾,不過氣象專家提醒,冬天的衣服先別急著收,因為這周末開始,東北季風增強,下周一晚間到下周二清晨,全台低溫可能局部下探13度。

另外,因為華南雲雨區東移,周日到下周一全台偏濕冷,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天氣轉冷,北部及東北部地區容易有局部大雨,中部及東部地區有短暫雨,其他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雨。

而如果水氣和溫度條件充足,海拔3500公尺以上高山不排除有降雪可能,玉山、合歡山有望降下紛飛雪花,想要追雪的民眾,可以把握難得機會。至於短期內,3日到4日各地天氣晴朗穩定,北台灣白天氣溫升到28度左右,中南部日高溫突破30度,還請民眾多加留意天氣變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