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鏈女事件民憤難平 大陸百姓紛紛退黨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04 日訊】徐州「鐵鏈女」事件引發民憤,但官方母親加大力度壓制輿論,百姓在國內發聲越來越難。但是,海外退黨網站近期卻湧現大量退黨聲明,其中都提到「鐵鏈女事件」讓他們看清中共,決心退黨退團退隊。

「我是一個女人,得知『八孩鐵鏈女』的遭遇內心說不出的一種五味難受揪心,寄希望予政府和執法部門能給百姓一個真實的可信的交代,懲罰作惡犯罪者。」「江蘇調查組的結果,讓我們徹底失望,他們就這這樣赤裸裸的愚弄百姓,中共邪惡流氓無恥的本性也暴露無疑。」——2月27號,河北的劉美芳、王天保在退黨網站發表了這篇退黨聲明。

同一天,黃文婷等11位商人發聲明說:「我們有人本來想去徐州的,但是現在徐州這個婦女拐賣的事情讓人也是憤怒不已!現在11人全部聲明退出上學時期加入的中國共青團和少先隊,中共不倒台,老百姓的生意真沒法做。」

28號,黃友金、孫明華、王海洋聲明退黨說:「徐州豐縣的拐賣婦女,殘忍的不敢令人相信,還不是個案,幾萬婦女被拐賣到徐州受到了非人的對待,中共的官方就廣泛而深入的參與其中,所以不管出幾份公告,都不會有什麼真相,恐怕只有共黨不存在了才有真相。」

徐州「鐵鏈女」事件引發中國民間極大的憤怒。目前官方加大力度刪貼、封村、抓人,壓制民間輿論。但是,在中共無法掌控的海外退黨平台,近期湧現出大量的退黨聲明,裡面都提到「鐵鏈女」事件讓他們非常憤怒,對中共徹底失望。因此「我們聲明退出邪惡中國共產黨,與歷史上最邪惡的魔教切割,用這個行動為千千萬萬徐州鐵鍊女吶喊:還我自由!」

大陸民眾 楊女士:「朋友圈、微信裡都在說,我看朋友圈有些人平時也不管事的,也不發聲音的,這次也很多都出來發聲音,都在罵。就罵管理她的人,現在肯定是當地政府管的。現在是江蘇,調查報告又亂七八糟的,乾脆解釋不通。」

鐵鏈女事件在1月底意外曝光,一開始就被民間質疑涉嫌人口拐賣,徐州當地政府出台四份報告,次次改口,從一開始否認拐賣,到最終承認拐賣。之後江蘇省調查組試圖用第五份報告給事件「一錘定音」,但仍然被民間質疑掩蓋真相。

加拿大華裔作家盛雪:「她這個事情的從頭到尾所有環節,事實上都直指中共暴政這個體制。這個鐵鏈女到底是誰?從哪兒來的?怎麼被拐賣?以及現在既然被發現了,為什麼不能夠盡快的讓她回到自己親人身邊?所有的環節實際上的黑手就是中共。」

大陸民眾透露,全國還有很多被拐賣的婦女。但地方當局不作為,導致人販子非常猖獗。

徐州民眾 吳繼新:「你看我們這個還有一個河南的,陳文惠,她妹妹在北京打工,結果叫人拐賣到山西。結果他們這些黑社會猖狂到什麼地步?跑人家來砸門搶小孩,大張旗鼓的就說,政府辦不了的事,我能辦得了!就那麼猖狂,把人拐走了,別人申冤不讓申,就河南信陽。」

更多民眾看到中共官員只想快點平息輿論,非常不滿。

大陸民眾 胡先生:「我舅舅在揚州。他當時在勸我的時候,我就問他了,我說你有沒有看到你們江蘇的那個鐵鏈女?他說此一時彼一時。我說你不要跟我說什麼此一時彼一時。這都是你們共產黨幹出來的事情,對不對?你每一級村政府他都有基層黨支部,對不對?那個村書記都是你們共產黨員,你們都在幹什麼?你們都參與迫害啊!共產黨還天天說中國的人權比美國好五倍,你好意思說得出來的!」

加拿大華裔作家盛雪指出,「鐵鏈女」事件觸動的是人性,中國民眾越來越明白,如果對這樣的罪行視而不見,自己很可能就是下一個受害者。因此,會有越來越多的人選擇拋棄中共。

新唐人記者 尚燕 常春 陳建銘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