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倫斯基上傳IG新影片 駁斥俄國「落跑說」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上傳影片,駁斥俄方的「落跑說」.強調自己仍在烏國首都基輔。(圖/翻攝自IG@zelenskiy_official)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05 日訊】俄羅斯在攻擊烏克蘭之際,聲稱烏國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已逃往波蘭,但澤倫斯基今天上傳影片,駁斥俄方的「落跑說」.強調自己仍在烏國首都基輔。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Sputnik)報導,俄國國家院議長沃洛金(Vyacheslav Volodin)在通訊軟體Telegram 上宣稱,澤倫斯基已經逃離烏克蘭,他人目前正在波蘭。

對此,澤倫斯基已在Instagram上傳影片,顯示他仍待在自己的辦公室裡。他指出:「每兩天就有消息指稱,我已經逃到別處,逃離烏克蘭、逃離基輔,逃離辦公室。」

對於俄國的「落跑說」,澤倫斯基強調:「我正在基輔。我正在這裡工作。沒有人落跑。」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