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自助餐群聚+5!擴及宜蘭旅遊團累計4人染疫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05 日訊】帶您關心台灣疫情,指揮中心週六(5日)宣布,新增8例本土個案、72例境外移入。其中,8例的本土個案,有5例是高雄自助餐女員工家庭群聚案。目前整起群聚累計有6人確診。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 莊人祥:「今天新增80例,那其中有8例本土,72例境外移入,境外移入中有41例是航班落地採檢陽性,另外沒有新增死亡的確診個案。另外高雄3案,新北及台南各1案,都是跟自助餐店相關,那高雄3案是都是自助餐店員工,案20832的家人。這3案經接觸者的採檢都是陽性,Ct值在15到21之間。」

莊人祥表示,高雄自助餐女員工家庭群聚案中的女員工父母、姊姊都確診,這對父母在2月20日到22日期間,曾參加宜蘭旅遊團也有2人染疫,包括台南及新北。由於遊覽車上有可能會唱卡拉OK,可能有共同暴露的感染源,不排除當中有人更早感染,會針對旅遊團的所有人PCR採檢,及血清採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