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媒否認留學生被俄軍殺害 相關報導被刪文|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05 日訊】美新任駐華大使抵達中國 將隔離三週

美國駐華大使館5日透過官方微博發布消息指,駐華大使勃恩斯已抵達中國,與他同行的還有美國使團人員和眷屬,一行人將展開為期三週的隔離期。伯恩斯在提名聽證會上曾說,如果他正式成為駐中國大使,「希望減低意外衝突的危險,希望維護和平」。

=====

中共官媒否認留學生被俄軍殺害 相關報導被刪文

烏克蘭第二大城市哈爾科夫(Kharkiv)軍民局報告,俄羅斯軍隊3日在國立文化學院宿舍殺害了13名學生,其中有4名中國留學生。中共官媒否認這項消息後,相關報導陸續被刪除。

=====

IPC主席發表反俄戰演說 央視口譯直接罷工

北京帕運昨天舉辦開幕式,當國際帕委會(IPC)主席帕森斯在演說中,發表反對烏俄戰爭的言論,呼籲和平時,中共黨媒央視的口譯竟然直接「罷工」,陷入沉默,沒有針對該內容進行翻譯。此舉反而引起許多民眾對其發言的好奇,意外引發關注。

=====

曾風光開幕標榜肯德基兄弟品牌 中國東方既白慘澹關門

中共肺炎重創全球經濟,加上中共嚴格的清零政策,中國大陸更成經濟重災區。標榜肯德基兄弟品牌、2004年在上海風光開幕的東方既白宣布終止營運,僅存的5家門市也將在今年結束營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