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鏈女案民憤難平 中共「打拐」做姿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05 日訊】「鐵鏈女」、「鐵籠女」、「地洞女」,一樁樁突破人性底線的事件被曝光,中國民眾的良知在覺醒。在強大民意壓力下,中共公安部宣布啟動專項行動打拐,但外界對此表示懷疑。

中共公安部聲稱,從三月到年底,開展打擊拐賣婦女兒童犯罪的專項行動。要嚴懲一批拐賣犯罪份子,解救一批被拐的婦女兒童,懲處一批買主等。

但網友們表示:「別被公安部忽悠,他們是人販子的保護傘,他們和人販子是一夥的!」「這又是殘害百姓的機會……,這就像掃黃,又是獲利的好機會。」

大陸前公安董廣平:「拐賣人口就是中共的團夥做案,它所有的派出所、計生委、基層幹部、民政局都牽連在裡面。它打拐打拐,只是打了其中很小的一部分。因為它打拐需要很多的經費。中共這些公安不會把錢花到這上面去的。」

《中國婦權》負責人張菁說,他們2009年在大陸開展「反拐賣」項目,公安部同時開展打拐專項活動,當時解救的被拐婦女兒童大約佔0.9%。

「中國婦權」負責人張菁:「那陣風一過了,專項行動一過了,散了,什麼事都沒有,拐賣婦女兒童就是越來越嚴重,所以現在中國的問題在這裡。」

董廣平:「每年它只是抓住一兩個比較獨特的案例,或者它想宣傳的案例,它拿出來辦一下,宣傳一下。或者說很容易辦的,馬上能查出來的,他去辦一下。真正讓他去辦這些案子,絕大多數案子他不立案,不處理。」

網友們譴責中共的所謂打拐,只是「為掩蓋他們給社會造成的罪孽,進行的一場賊喊捉賊的表演罷了!」也有人說:「別整沒用的,先把徐州豐縣鐵鏈女解救出來再說。」

「鐵鏈女」是指豐縣八個孩子的母親,被用鐵鏈鎖脖子栓在破屋20多年,事件一月底曝光,引發輿論強烈譴責,也掀開了中共治下人口拐賣黑幕的冰山一角。3月1號,陝西榆林又曝出「鐵籠女」,山西佳縣還曝出關押在地窖六年的「地洞女」。引發更大民憤。

新唐人記者 李韻 劉芳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