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帕運開幕 IPC主席籲和平 央視消音處理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05 日訊】週五(3月4日),冬季帕運在北京開幕,中共央視卻將國際殘奧委員會主席帕森斯講話中涉及俄烏戰爭的部分,進行了消音處理。

在冬季帕運的開幕式直播中,當帕運委員會主席主席帕森斯(Andrew Parsons)提到正在發生的俄烏戰爭、呼籲和平時,中共央視直接掐斷了同聲傳譯,連手語解說都被同時中斷,明確表達了中共當局針對俄烏戰爭的立場。

但這一做法反而引起了更多觀眾對帕森斯講話內容的關注。還有網友錄下直播畫面,作為央視屏蔽敏感言論的證據。

帕運委員會主席 帕森斯:「帕運運動員都明白,對手不需要成為敵人,團結可以讓我們獲得更多,更多。在IPC(帕運委員會),我們渴望一個沒有歧視、沒有仇恨、沒有無知和沒有衝突的更好、更包容的世界。」

去年12月2日,聯合國大會一致通過了《北京冬奧會奧林匹克休戰決議》,帕森斯強調,這一決議必須得到尊重和遵守。

帕運委員會主席 帕森斯:「我對當前世界上發生的事感到震驚。21世紀是一個對話和外交的時代,而不是戰爭和仇恨。」

帕運委員會之前做出決定,禁止俄羅斯和白俄羅斯的運動員參賽。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