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部署三次暗殺澤倫斯基 外媒透露驚人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05 日訊】據英國《泰晤士報》報導,過去一週來,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已經躲過了三次暗殺。

《泰晤士報》在3月3日的報導中,披露了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三次躲過暗殺的驚人細節,兩個不同的團隊的暗殺行動,都以失敗告終。

2月26日,車臣總統近衛軍試圖在基輔郊區發動對澤倫斯基的暗殺,但烏克蘭方面事先收到情報,在總統抵達之前,便將車臣刺客「消滅」。

另外的暗殺行動,則是來自瓦戈納雇傭軍,不過這支雇傭軍的行動不但失敗,還損失了部分刺客。

烏克蘭國家安全和國防委員會秘書達尼洛夫(Oleksiy Danilov)隨後表示,這些暗殺之所以全部失敗,是因為有俄羅斯聯邦安全局(FSB)內部的特務通風報信,這些特務反對俄羅斯發動對烏克蘭的戰爭。而這也是為何瓦戈納集團的僱傭兵,對烏克蘭人能夠精準預測他們的行動大感震驚。

報導指出,總統澤倫斯基身邊有一支可靠並行動果敢的衛隊,同時需要不斷轉移位置並改變通訊方式來避免被暗殺。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